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所科技助力浮梁茶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核心提示:5月3-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专家一行赴江西浮梁县调研茶产业发展,并参加了浮梁县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成果发布会。
  5月3-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专家一行赴江西浮梁县调研茶产业发展,并参加了浮梁县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成果发布会。
 
  会上,举行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以及陈宗懋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林智研究员专家工作站揭牌、生态低碳茶和有机茶认证协议签约等仪式。会上,还发布了茶叶所制订的浮梁红茶、绿茶团体标准。
 
  近年来,茶叶所在浮梁县协助开展有机茶基地建设,推广应用了一大批绿色防控新技术新产品,协助制订了浮梁红茶、绿茶团体标准等。其中,研发的“茶叶精制智能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营,成果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这些技术成果的转化落地,有力地支撑了浮梁县茶产业向绿色高质量发展。
 
  浮梁县是“全国茶叶百强县”,近年来,浮梁县委、县政府把发展壮大茶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产业发展迅速,茶园面积20万亩,年产干茶1.15万吨,茶叶产值7.8亿元,茶产业已经成为浮梁的绿色生态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农业主导产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