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尽管价格高企,挪威三文鱼对东南亚的出口依然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2年前4个月,挪威三文鱼对于东南亚国家的市场出口正迅速崛起,与 2021 年相比,前四个月的出口价值增长了 57%。
   2022年前4个月,挪威三文鱼对于东南亚国家的市场出口正迅速崛起,与 2021 年相比,前四个月的出口价值增长了 57%。
 
  数据显示,挪威前四个月的海产品对泰国出口价值同比增长 81%,出口量同比增长 31%。对于三文鱼来说,情况甚至更好——数量增长了 90%,价值增长了 72%,这意味着出口量有望突破去年销往泰国的 25,000 吨总量。
 
  东南亚市场似乎对于高价格的适应超乎预料,市场的动态存在支付溢价的潜力和意愿,该群体的增长相当大。不只是针对三文鱼。今年泰国已成为峡湾鳟鱼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在出口量增长 155% 的背景下,今年前四个月的出口价值飙升了 190%,为贸易商创造了 2400 万美元的收入。
 
  Rortveit 认为,峡湾鳟鱼数量的迅速增加是乌克兰战争的直接结果。“东欧曾经是峡湾鳟鱼、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重要市场——但现在我们看到泰国正在扮演这个角色。”
 
  在整个疫情期间,所有类别的大量销售都转移到了网上,餐饮企业利用互联网的便利做分销,大家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订购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它会在 30 分钟内到货。
 
  乌克兰冲突对空中交通物流的影响非常大,因此亚洲北部受到影响,但大多数经过欧洲通往东南亚的路线没有受到影响。”
 
  对越南市场 2022 年的出口也大幅增长了 35%,不同的是越南需要大量冷冻产品,而泰国市场主要是冰鲜产品。现在越南的冰鲜产品市场也在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