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Sym-Agro有机生物防控技术ProBlad® Verde靶标病害范围扩大至灰霉病、白粉病等病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Sym-Agro近日宣布,美国环保署已经批准其杀菌剂ProBlad® Verde扩大作物和病害用途。获此批准后,ProBlad现登记用于蔓藤类浆果、草本植物、咖啡、绿叶菜和芥属植物的病害管理。其靶标病害范围扩大至包括咖啡叶锈病、白霉病、灰霉病、白粉病、炭疽病、蓝莓叶锈病、叶枯病、根霉菌、Phomopsis Mucor等。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Sym-Agro近日宣布,美国环保署已经批准其杀菌剂ProBlad® Verde扩大作物和病害用途。获此批准后,ProBlad现登记用于蔓藤类浆果、草本植物、咖啡、绿叶菜和芥属植物的病害管理。其靶标病害范围扩大至包括咖啡叶锈病、白霉病、灰霉病、白粉病、炭疽病、蓝莓叶锈病、叶枯病、根霉菌、Phomopsis Mucor等。
 
  ProBlad® Verde是一种创新有机生物防控技术,利用天然BLAD多肽,以前所未有的多位点作用模式控制真菌和细菌病害。ProBlad® Verde与其他生物化学杀菌剂不同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迅速被处理过的植物组织吸收,产生传导活性,对病害兼具预防和治疗作用。该产品具有长达7天的后发活性和长达14天的病害预防期,从而实现快速、可靠的病害控制,效果达到或超过既定标准。在接近收获时施用该产品有助于水果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抵御真菌攻击。
 
  ProBlad® Verde属FRAC “BM01”杀菌剂,具有强大的多位点活性,获得欧盟最大残留法规(MRL)豁免,从而帮助高价值出口作物种植者符合日趋严格的标准的要求。
 
  Sym-Agro总裁Peter Bierma表示:“此次扩大登记范围意味着更多的种植者将能够利用ProBlad来控制其作物上的病害。ProBlad是一个成熟、有效的解决方案,是能够满足当今种植者需求的理想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