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6月24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全国“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精神,通报我省当前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就我省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月24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全国“守查保”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精神,通报我省当前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就我省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局二级巡视员何建中传达全国“守查保”第二次调度会精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巍点评并讲话,省局食品安全总监冯晓斌主持会议。
 
  崔巍指出,全省“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扎实,成效初显,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制度机制更加完善,专项整治各有特色。
 
  崔巍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闭环监管。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定期进行工作调度,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压实各环节各层级监管责任。健全工作台账,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列明整改措施、预期效果、完成时间,实行动态管理,对帐销号。要做好风险研判,强化风险管控。发挥会商机制作用,深入分析研判监督抽检、投诉举报、舆情监测数据,建立数据间关联关系,把有效信息挖掘出来,对相关线索深挖细查,对群众投诉举报重点关注、重点解决。要妥善应对舆情,强化正面引导,重视媒体宣传作用,积极调动主流媒体和系统内宣传资源。妥善应对舆情,一旦发生问题要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及时发声,果断处置。加强工作信息报送,及时编写简报,全面迅速反映各地工作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