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瑞典食品价格将继续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xfood 的首席执行官克拉斯·巴尔考(Klas Balkow)表示,短期内预计食品价格将持续上涨,主要是由高昂的运输成本等导致的。
  xfood 的首席执行官克拉斯·巴尔考(Klas Balkow)表示,短期内预计食品价格将持续上涨,主要是由高昂的运输成本等导致的。食品巨头Axfood的季度利润略好于预期,2022年第2季度,Axfood的税前利润为7.49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5.74亿瑞典克朗。Axfood第2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4.3%,去年同期为4.4%。销售额为184.68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39.03亿瑞典克朗,增幅同比超过3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