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检院顺利通过英国FAPAS的猪肉中沙门氏菌(定性)和LGC的水中铜锶的测定国际能力验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检院收到国际权威组织英国FAPAS的猪肉中沙门氏菌(定性)和LGC的水中铜、锶的测定国际能力验证技术报告,均获“满意”结果,且从LGC的反馈结果看,关键统计指标“Z SCORE”2个项目均在0.2以内(Z值越小说明准确度越高)。
  近日,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食检院收到国际权威组织英国FAPAS的猪肉中沙门氏菌(定性)和LGC的水中铜、锶的测定国际能力验证技术报告,均获“满意”结果,且从LGC的反馈结果看,关键统计指标“Z SCORE”2个项目均在0.2以内(Z值越小说明准确度越高)。
 
  FAPAS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实验室能力验证机构之一,经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向全球推荐,对实验室食品检测分析能力评估具有较强的权威性。LGC是英国政府在食品和农业领域生物与化学检测数据纠纷的最高仲裁机构,为英国政府提供法规和科学方面的支持。
 
  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表明总院食检院检验检测技术水平与国际同行实验室保持一致,总院食检院将继续强化和提高检测能力,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