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滨州市召开外卖送餐行业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滨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1日上午,滨州市外卖送餐行业座谈会在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9月1日上午,滨州市外卖送餐行业座谈会在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座谈会上,听取了滨城区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外卖送餐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党建引领外卖行业发展、健全新就业群体党员发展机制、“暖新驿站”选址及建设、创新外卖送餐员教育培训方式、解决末端配送难题及如何增强社会对外卖送餐群体包容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和市外卖行业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鼓励支持新业态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服务,为“外卖小哥”营造良好从业环境,引导外卖送餐行业从业人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自我提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努力提高他们在滨州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副书记高连强,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范佳佳,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滨城区外卖送餐行业党委,滨城区美团、饿了么运力合作商负责人参加座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