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邵阳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开展“天价”月饼及过度包装、蟹卡蟹卷专项检查执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邵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7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廖利才率队在市城区开展“天价”月饼及过度包装、蟹卡蟹卷等专项检查执法行动,副支队长刘德勇及价格监督执法大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大队参加行动。
  9月7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廖利才率队在市城区开展“天价”月饼及过度包装、蟹卡蟹卷等专项检查执法行动,副支队长刘德勇及价格监督执法大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大队参加行动。
 
  检查组先后前往人大路面包与彩虹、红旗路圆琳隆、人民广场多穗麦吉、友阿沃尔玛超市、步步高新天地等地开展检查,索证索票、查看台账及销售记录并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高价月饼、月饼的包装层数及缝隙率是否合格、是否存在月饼与其他商品混装、是否有明码标价,对市城区内的水产销售特别是大闸蟹经营销售门店,检查其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缺斤少两、是否有明码标价及侵犯消费者权益等行为。
 
  支队长廖利才表示,开展此次专项检查执法行动,是为了规范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节日,支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高思想认识、把准行动脉络、深入基层前线,有力有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行动为期两个月,截至目前,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38人次,检查商户36家次,检查商品125件,暂未发现“天价”月饼,掌握过度包装相关线索一条,正进一步查办当中,责令整改未明码标价行为数起,市场价格总体平稳、市场秩序良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