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天水市秦安县云山镇市场监管所开展2022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6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连日来,秦安县云山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持续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2022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连日来,秦安县云山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持续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2022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学校食品安全制度建立与落实、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食品加工场所及加工过程、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堂用水及管道清洗消毒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健康证临近到期、食材存储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各学校食堂负责人持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目标责任,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并进行整改,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接下来,秦安县云山镇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整治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