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瑞士加入新的国际咖啡和可可协定并退出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瑞士联邦经济总局9月28日公布的消息,9月23日,瑞士联邦委员会批准了新的国际咖啡和可可协定,并且决定退出国际棉花咨询协会(ICAC)。瑞士政府希望借此将精力集中到对瑞士极为重要的领域。
   据瑞士联邦经济总局9月28日公布的消息,9月23日,瑞士联邦委员会批准了新的国际咖啡和可可协定,并且决定退出国际棉花咨询协会(ICAC)。瑞士政府希望借此将精力集中到对瑞士极为重要的领域。
 
  据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官网公布的消息,瑞士自1964年加入国际咖啡协定,并自1972年加入国际可可协定。上述两个协定的目的都是促进生产国和消费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上述两个协定都要到期了,因此需要重新谈判出新的协定。
 
  据悉,在新的谈判中,瑞士实现了它的对外经济政策重点,包括加强管理、合作和可持续性。未来,新的国际咖啡和可可协定将推动国际咖啡和可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瑞士联邦经济总局方面表示,对瑞士而言,咖啡和可可都是极为重要的产业。在过去三十年,上述两种商品的进口额增加了两倍。瑞士企业深度参与了国际咖啡贸易。以价值衡量的话,瑞士企业完成了全球咖啡出口的10%,是仅次于巴西的全球第二大咖啡出口国。瑞士的可可贸易商也在世界上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而与此相对,瑞士在过去数十年里在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里的重要性则在缩水。为了把精力集中到对其重要的机构上,瑞士决定退出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