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市场大力增加从越南进口水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数据显示,仅在2022年前9个月,越南水产品向中国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85.2%。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数据显示,仅在2022年前9个月,越南水产品向中国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85.2%。
 
  2022年10月份越南水产品出口额约达9亿美元,使今年前10个月水产品出口总额达93.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7%。
 
  其中,查鱼出口额约达1.83亿美元,使2022年前10个月查鱼出口总额达20.6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6.5%。
 
  2022年10月虾类产品出口额达约4.44亿美元,今年前10个月出口总额累计达38.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0.3%。
 
  2022年前9个月,越南水产品对美国、日本、中国等三个主要市场出口额占水产品出口总额的50.1%。
 
  由此可见,2022年前9个月,除俄罗斯市场(下降11%)之外,越南水产品对几乎所有市场的出口金额均呈现上涨的趋势,其中对中国出口额涨幅最高,达85.2%。(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