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SG:美国狭鳕配额增多,鱼片、鱼糜产量比率将更均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去年12月份,北太平洋渔业管理委员会 (NPFMC) 建议美国商务部将明年阿拉斯加狭鳕捕捞额度(TAC)设定为132.1万吨,比2022年增加16.7%。
   去年12月份,北太平洋渔业管理委员会 (NPFMC) 建议美国商务部将明年阿拉斯加狭鳕捕捞额度(TAC)设定为132.1万吨,比2022年增加16.7%。
 
  过去两年,阿拉斯加狭鳕产业面临着劳动力短缺和小规格渔获偏多的问题,迫使一些生产商减少PBO(去中刺)产能,转而去增加鱼糜的产量。
 
  美国海产集团(ASG)首席商务官Rasmus Soerensen告诉UCN:“在疫情期间,如果你看看阿拉斯加的产量数字,就会发现鱼糜的产量偏多。”
 
  “2023年A季度,ASG的六艘加工拖船都已满员,意味着PBO与鱼糜的产量比例更均衡。所以我认为,2023年二者的产能将会回归到正常水平,鱼片和鱼糜比例大约是50:50。总体上讲,PBO产量增加对市场是有利的,这将促使价格趋于稳定。”Soerensen说。
 
  “但我们并没有过于乐观,市场仍然有很多不确定性。虽然我们的配额增多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恢复到更高的产量,帮助欧洲客户摆脱困境。让商家重启促销活动,为零售商提供他们的所需。”Soerensen说。
 
  回顾2022年,随着配额的削减,市场需求远远超过供给,“我们没有足够的产品供应给客户,随着2023年配额增加17%,我们将能惠及更多客户。”
 
  “在大多数情况下,市场能够吸收和转嫁更高的价格。尽管有传言说欧洲需求会下降,但2022年仍然创下了历史新高,比2019年高出许多。在供需方面,我们所处的位置是绝佳的,我们的产品总有大量的需求。”Soerensen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