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宿迁:聚焦食品安全源头监管守护“舌尖上的年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宿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为了强化源头监管,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宿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高永带队到江苏金大源粮油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三园调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春节前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春节将至,为了强化源头监管,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宿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高永带队到江苏金大源粮油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三园调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春节前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本次专项督查以春节热销的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预制菜等为重点,全面检查企业的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记录、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食品添加剂使用、从业人员管理以及产品标签标识等内容,督促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生产环节食品质量安全。
 
  高永总监强调,要严格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强化落实食品安全属地包保责任,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用好“三类人”,做好“三件事”,记好“三本账”,不断加强食品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同时,他要求各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值班制度,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