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承检机构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开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承检机构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清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办副主任、四级高级主办盛强主持会议,抽检监测科全体人员及承担市局本级2023年食品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承检机构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清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办副主任、四级高级主办盛强主持会议,抽检监测科全体人员及承担市局本级2023年食品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食品抽检和各承检机构任务完成情况,各承检机构汇报2022年工作中存在问题、采取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签订抽检监测高质量发展及廉洁自律承诺书。
 
  樊清忠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均衡推进抽检任务完成。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高问题发现率。三是要坚持科学规范,提升抽检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