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春雷行动2023|3?15来临,广元发布一批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广元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4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曝光一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旨在有力震慑侵害消费权益等违法行为,大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食品领域案例1起。
  3月14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曝光一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旨在有力震慑侵害消费权益等违法行为,大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食品领域案例如下:
 
  广元市旺苍县市场监管局查办钱某涉嫌使用工业松香加工食品案
 
  2023年2月23日,旺苍县局对辖区某市场鸡鸭宰杀店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使用工业松香脱鸡鸭毛。当事人使用工业松香加工食品的行为涉嫌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       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