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安峡江县联合开展学校食品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会议精神,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近日,峡江县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体育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对学校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全面监督检查,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会议精神,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近日,峡江县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体育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对学校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全面监督检查,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本次检查,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队,通过督促食品经营者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营造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具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等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包装标识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标准规定;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等。对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经营单位,执法人员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并监督限期整改。
 
  监督检查中,检查人员现场向食品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他们严把进货关、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着力强化食品经营者法律意识、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守法经营理念,从根本上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