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核心提示:4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议。
  4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议。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中央第三十六指导组副组长黄宪起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是市场监管系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监管为民”理念的客观要求,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提升监管效能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着力点,着眼便利、高效推进审批服务领域行风建设,注重减负、求实推进日常监管领域行风建设,坚持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有机统一推进行政执法领域行风建设。要按照专项行动文件要求,有序推进排查治理、深化拓展、巩固提升三年任务,把加强行风建设同开展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破解市场监管难题相结合,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总局领导蒲淳主持会议,田世宏、燕军、李利出席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