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加西干旱天气导致牛肉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北美主要产牛区连续多年遭受严重干旱,牧场主因缺少牧草缩小牛群规模,供应短缺降低了牛肉总产量,导致牛肉零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北美主要产牛区连续多年遭受严重干旱,牧场主因缺少牧草缩小牛群规模,供应短缺降低了牛肉总产量,导致牛肉零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加拿大的牛群规模多年来持续下降,肉牛存栏量在2023年下降了1.5%至366万头,为1989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国牛群规模已连续5年萎缩,2023年降至2820万头,创1961年以来新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