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哥打巴托省榴莲出口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BusinessWorld报道,菲律宾哥打巴托省(Cotabato)政府官员表示,继邻近的达沃市之后,哥打巴托省也加入了对华榴莲出口行列。
   据菲律宾BusinessWorld报道,菲律宾哥打巴托省(Cotabato)政府官员表示,继邻近的达沃市之后,哥打巴托省也加入了对华榴莲出口行列。
 
  首批18吨榴莲已经在4月6日发往中国,省长Mendoza女士出席了出口仪式。Mendoza说,哥打巴托省是菲律宾前10的大米和玉米、橡胶、香蕉和椰子产地,当地的榴莲生产将成为农业部 (DA) 达沃办公室五年行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达沃地区总监 Abel James I. Monteagudo表示,该计划包括增加技术支持,为种植者提供优质的种植苗木和其他农业投入,以及建立采后处理设施。
 
  达沃市榴莲行业协会董事Jose D. Cubol 表示,出口到中国的榴莲价格为85比索/公斤,大约是菲律宾国内价格的5倍多。
 
  Monteagudo先生对榴莲出口中国十分乐观,同时他还认为榴莲出口将为其他农产品出口开辟道路。“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多本地生产的水果,包括椰子和香蕉也将被运往中国,”他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