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抚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开展食品安全抽检业务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抚州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水平,增强食品抽检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系统性,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4月14日,抚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邀请省总院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业务处处长罗斌来抚指导并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抚州市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水平,增强食品抽检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系统性,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4月14日,抚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邀请省总院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业务处处长罗斌来抚指导并授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食品检验人员,食品抽样人员等党员干部聆听了此次课程。
 
  罗斌对2023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第二版)分别从细则内容简介、各章详细内容及细则实施常见问题三大模块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就江西省数据质量抽查常见问题,从食品分类知识、抽样操作、执行标准、检验操作到结果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授课内容思路清晰、通俗易懂。课后,参训学员就抽样、收样、制样等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等与罗斌进行面对面请教,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反响良好,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在拓宽思路、掌握方法、提升能力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有料”,且必要,食品安全是国之大者,作为肩负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重任的一员,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看家本领”;要全力推动“党建+食品安全”双向奔赴,以“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进校园”“党员活动日”等为契机,党员干部通过积极宣讲食品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咨询,让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坚决筑牢食品安全的每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