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南部最大的农业集团将开始向中国出口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6日电 俄罗斯最大的一家农业集团 "草原"集团新闻处称,该公司代表团在SIAL China 2023 食品展览会上签署了其产品出口长期合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6日电 俄罗斯最大的一家农业集团 "草原"集团新闻处称,该公司代表团在SIAL China 2023 食品展览会上签署了其产品出口长期合同。
 
  该集团将在未来四个月内完成首次供货,试供货量60吨。
 
  "草原"农业集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出口杂货、白糖、小麦和其他农作物。
 
  ”草原"集团总经理安德烈·涅杜日克表示: "中国市场对进口产品的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草原"集团的产品符合所有高标准,在价格上有竞争力。 我们准备尽可能高效地组织物流,以确保供货快速可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