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泊尔农业部门表示该水稻种植季不缺化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新兴报》6 月 13 日报道:农业部向农民保证,本水稻种植季节将不缺化肥。
  《新兴报》6 月 13 日报道:农业部向农民保证,本水稻种植季节将不缺化肥。该部发言人 Prakash Kumar Sanjel 通报说,已储存73,000公吨化肥,并已开始进口额外化肥。该种植季农民将不会面临化肥短缺局面。此前记录显示,本水稻种植季节需要约 15 万吨化肥。 由于雨季可能会在几天内开始,农民们准备播种稻谷,许多农民像过去一样担心此时肥料短缺。根据 Prakash Kumar Sanjel的说法,截至 2022/23 财年 6 月 8 日,进口的 30.3 万吨化肥中已有 2 6万吨售出,其中包括上一年剩余储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