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靖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现场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认证市场秩序,提升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近日,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对甘肃文冠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陇原农林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美娅泛农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有机产品认证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认证市场秩序,提升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近日,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对甘肃文冠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陇原农林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美娅泛农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有机产品认证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县局依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行政监管系统”,依据《认证认可条例》和有关规定,通过参加首次会、末次会和现场跟踪检查等方式,重点对认证机构的资质,认证人员的持证情况及到现场情况,认证时间、申报的检查时间与计划时间是否一致,审核组长是否具备相应资格和专业技术能力,认证过程是否合法等行为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现场对认证认可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倡导企业单位自觉自愿抵制违法违规认证行为,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认证市场环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