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济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8月10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管理工作,促进网络餐饮安全,及时整改相关问题等提出了要求。
  8月10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管理工作,促进网络餐饮安全,及时整改相关问题等提出了要求。
 
  约谈中,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企业分别通报了近期市场监管专项整治中发现和有关媒体曝光的第三方平台审核把关不到位,线下经营主体卫生状况不达标等问题。要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依法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上线店铺信息真实性审查,掌握店铺经营行为信息,定期抽查监测上线店铺经营行为,主动报告违法违规行为,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处置违规商户,切实保障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立即落实约谈会议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查找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大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审查力度。要加强对送餐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和管理,重点加强加工制作场所、设施设备、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将建议总部增加技术支持,完善内部审查、通报机制,及时从源头发现、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关注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经营管理行为,检验约谈整改效果,发现整改不到位或其他问题依法严肃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