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雪顿节食品专项检查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拉萨市场监管信息微信号
核心提示:雪顿节期间是餐饮、食品消费的高峰期,为确保市民节日消费安全放心,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雪顿节期间是餐饮、食品消费的高峰期,为确保市民节日消费安全放心,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节庆首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雪顿节活动场所等地。以酸奶、糖果、肉类及其制品、水果和粮油等食品为重点,现场查看了各餐饮单位、食品经营户的持证情况、食材来源、后厨卫生、人员操作规范、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等情况,严防过期、“三无”食品、来源不明等食品流入市场,严把场所和操作人员卫生管控。此次检查,累计共检查餐饮、食品经营户20余家,对存在的采购登记不规范、储存温度不符合规定等问题责令整改6起。
 
  接下来的数日里,拉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人流量较大、食品消费集中、监管薄弱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处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