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富美实与Girassol Agrícola合作,在巴西提供经生物杀线虫剂处理的棉花种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与农资经销商Girassol Agrícol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巴西棉农提供独有产品,旨在保护棉花初期生长,防控线虫和杂草侵袭。在该合作下,Girassol Agrícola将提供经过生物杀线虫剂Presence Full(枯草芽孢杆菌菌株FMCH002-DSM32155 + 地衣芽孢杆菌菌株FMCH001-DSM32154)处理的种子。此外,这些种子还会经过保护剂Permit Star(Dietolato)的处理。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富美实与农资经销商Girassol Agrícola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巴西棉农提供独有产品,旨在保护棉花初期生长,防控线虫和杂草侵袭。在该合作下,Girassol Agrícola将提供经过生物杀线虫剂Presence Full(枯草芽孢杆菌菌株FMCH002-DSM32155 + 地衣芽孢杆菌菌株FMCH001-DSM32154)处理的种子。此外,这些种子还会经过保护剂Permit Star(Dietolato)的处理。
 
  富美实表示,这两种解决方案将为作物和种植者提供安全性与保护,以应对给棉花造成巨大危害的主要线虫和杂草(如禾本科杂草、牵牛花和鬼针草)。Presence Full可对抗南方根结线虫(Meloidogyne incognita)和根腐线虫(Pratylenchus brachyurus),而用Permit Star对种子进行处理后,棉农可以施用芽前除草剂Reator(异恶草松),这是棉花防控杂草所用的标杆产品,防止杂草对棉花产量和纤维质量造成影响。
 
  富美实棉花作物经理Fábio Lemos表示,农民可直接使用这些种子,无需播种前再次将其处理。产品将会促进巴西棉花种植业的可持续发展。
 
  由于巴西在2023/24种植季棉花种植面积扩大,该国棉花产量正备受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