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3年1-8月阿根廷牛肉出口量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阿根廷《金融界报》10月11日报道,根据罗萨里奥交易所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至8月阿牛肉出口达87.09万吨,创同期历史新高。
  阿根廷《金融界报》10月11日报道,根据罗萨里奥交易所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至8月阿牛肉出口达87.09万吨,创同期历史新高。受价格下降影响,1-8月阿牛肉出口额为24.37亿美元,其中超半数销往中国(12.63亿美元),其他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德国、荷兰、以色列、美国、智利和巴西。报告指出,牛肉和皮革产品是阿第三大农业出口产品,仅次于大豆和玉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