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借力深圳秋季糖酒会,宋代官窖持续扩大品牌优势,迎接发展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第109届深圳秋季糖酒会在深圳盛大开幕。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糖酒会这一行业盛会已成为全国各地食品、饮料和酒类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寻找商机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今年的深圳秋季糖酒会上,全国各地的优质酒类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个行业的热烈时刻。
   2023年10月,第109届深圳秋季糖酒会在深圳盛大开幕。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糖酒会这一行业盛会已成为全国各地食品、饮料和酒类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寻找商机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在今年的深圳秋季糖酒会上,全国各地的优质酒类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个行业的热烈时刻。

 
  作为贵州茅台镇仅次于头部酱酒酒企的实力品牌,宋代官窖在本次秋糖会中表现十分亮眼。旗下各系列高颜值、高品质酱酒产品在精心布置的展台上大放异彩,吸引不少观展者驻足停留。而在展位内部,还有诸多消费者、经销商正与宋代官窖工作人员热切交谈,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还亲临宋代官窖展厅进行参观指导工作,通过对宋代官窖数款主营产品的品鉴,对其香味、口感、品质赞不绝口。在随后的交流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更是对宋代官窖丰富的产品线和创新的市场策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宋代官窖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传统酿酒技艺的代表之一。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早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本次参展深圳秋糖会,无疑是其品牌实力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进一步提升了宋代官窖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除此之外,宋代官窖正借助本次秋季糖酒会的契机,积极扩大品牌优势,寻求突破发展的新机遇。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秋季“名酒之光”主题论坛暨首届中国酒业先锋盛典,宋代官窖荣获“中国酒业先锋品牌”,贵州宋代官窖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烈鹏荣获“中国酒业先锋人物”共两个奖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2023秋季“名酒之光”主题论坛是在前四届“酱酒之心”主题展览的规模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旨在荟聚各类名酒企业、聚焦产区化发展趋势,以期满足经销商更多的选品需求,以满足广大经销商对选品的需求,竭尽全力为经销商呈现更多的知名品牌,并设立奖项激励,助力酒品牌积极创新,坚定不移地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宋代官窖能够获得“中国酒业先锋品牌”荣誉,正是对其长期以来坚持品质至上的最好回应,也是宋代官窖经过30年风雨历练,实力突飞猛进的真实写照。
 

 
  同样,曹烈鹏总经理的荣获“中国酒业先锋人物”也是对他个人在中国酒业内的杰出贡献的认可。作为宋代官窖的领军人物,曹烈鹏总经理以其独特的商业视野、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白酒行业的深刻理解,推动宋代官窖稳健发展,逐步成为中国白酒市场的重要一员。
 

 
  贵州宋代官窖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烈鹏(右一)
 
  2023年即将完结,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宋代官窖充满着信心,在保持初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研发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宋代官窖品牌基因,深度挖掘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锲而不舍打造“品质+文化”宋代官窖酱酒品牌超级IP。期待宋代官窖酒业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