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长城葡萄酒斩获首届布鲁塞尔“马瑟兰”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10月6日,首届布鲁塞尔“马瑟兰”国际葡萄酒大赛结果揭晓,长城五星马瑟兰/西拉干红葡萄酒、长城鉴赏家马瑟兰混酿干红葡萄酒两款产品荣获金奖。
  10月6日,首届布鲁塞尔“马瑟兰”国际葡萄酒大赛结果揭晓,长城五星马瑟兰/西拉干红葡萄酒、长城鉴赏家马瑟兰混酿干红葡萄酒两款产品荣获金奖。
 
  马瑟兰原产于法国,早在2004年,长城便开始引种研究马瑟兰。该品种在种植上具有果粒松散、果皮厚、颜色深、抗病性强的栽培特性,在风味上具有浓郁的草莓、樱桃、红枣香气。如今,在长城五星、长城海岸、长城玖等核心战略产品中都有“马瑟兰”的身影。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中国、法国、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等11个国家18个产区的259款马瑟兰葡萄酒参赛。评委根据不同酿造方式、不同年份和价格等因素,对参赛的马瑟兰葡萄酒分别进行评判,确定每款葡萄酒的最终得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