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出口商在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的潜在交易额超467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出口中心消息,50家俄罗斯企业参加了11月8日至10日举行的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ood & Hotel China)。展会期间,俄食品制造商进行了300多次洽谈,潜在交易额超4670万美元。
   据俄罗斯出口中心消息,50家俄罗斯企业参加了11月8日至10日举行的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ood & Hotel China)。展会期间,俄食品制造商进行了300多次洽谈,潜在交易额超4670万美元。
 
  俄罗斯企业参展受到俄罗斯出口中心的支持,在俄制造品牌的集体展位上推介产品。俄罗斯出口中心组织参展商与45个有意向的买家进行商务洽谈,包括中国经销商、零售商、商业协会以及物流公司和银行代表。
 
  健康食品连锁超市“果蔬好”、电商平台“京东”及新疆商业集团的代表参观了“俄罗斯制造”展位。他们了解了俄罗斯商品,并与俄企举行会谈,讨论进口俄罗斯产品的可能性。
 
  在俄罗斯出口中心的支持下,俄罗斯制造商可通过在国际展览会的“俄罗斯制造”国家博览会上推介产品来寻找国外合作伙伴。感兴趣者可通过“My Export”数字平台详细了解“俄罗斯制造”国家博览会海外展事参展条件和精选活动的更多信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