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召开全市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2  来源: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分享管理经验,提升管理水平,11月28日,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在合肥工业学校召开全市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教育主管部门校园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市管学校、在肥高校食品安全总监等140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分享管理经验,提升管理水平,11月28日,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在合肥工业学校召开全市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教育主管部门校园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市管学校、在肥高校食品安全总监等140人参加会议。
 
  精心组织,打造示范。为了准备此次现场会,市市场监管局多次赶赴合肥市工业学校进行会前检查,做好查缺补漏,并开展帮扶指导,打造落实“双总监”和“双安全员”示范店,确保此次现场会有特色、实效强,进一步推动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现场参观,突出特色。市市场监管局创新采用现场参观的方式,对合肥工业学校食堂现场管理、制度记录以及“双总监”和“双安全员”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学习考察。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加深直观认识,明确管理方向,提升管理水平。
 
  分享交流,学有所获。为提升现场会效果,市市场监管局精心挑选三所独具管理特色的学校作交流发言,分享在日常管理中的先进经验,推动全市学校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打开思路,开拓视野,将学校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共同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