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宣城市食安办等五部门联合部署全市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31  来源:宣城市场监督管理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26日,宣城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全市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食安办等五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分别就本条线工作进行部署。
  12月26日,宣城市食安办组织召开全市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食安办等五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分别就本条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真正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安全的校园饮食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食安办要抓好牵头,强化联合联动,深入组织开展人员“大培训”、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责任“大落实”,扎实推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将隐患排查、问题整治、案件查处和正风肃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提升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整体质效。要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敢于动真碰硬,把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宣城市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时间表、路线图,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推进,确保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市局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7个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各县市区食安办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56个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共650余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