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烟台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27日,烟台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议召开。
  2月27日,烟台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国家局、省局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全系统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2024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小妮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于忠波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科室全体人员、各区市局分管领导和食品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全市系统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强监管、守底线、促提升,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继续稳定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整改提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管措施,提升监管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以落实“两个责任”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日常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