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斯夫在巴西推介氯氟醚菌唑杀菌剂Keyr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在近期于巴西举行的2024Expodireto农业展览会上,巴斯夫展示了其杀菌剂Keyra。该产品将在2024-2025年大豆种植季面市,旨在为大豆种植者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在近期于巴西举行的2024Expodireto农业展览会上,巴斯夫展示了其杀菌剂Keyra。该产品将在2024-2025年大豆种植季面市,旨在为大豆种植者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Keyra杀菌剂由氯氟醚菌唑和丁苯吗啉两种活性成分组成,可高效防控大豆叶斑病、锈病等主要真菌病害,尤其是作物生长后期疾病。该产品的问世将进一步丰富巴斯夫大豆作物解决方案产品线,提高大豆病虫害综合防治效果。
 
  除Keyra外,巴斯夫大豆解决方案平台还包括Belyan和Blavity两种创新杀菌剂产品。其中,Belyan由氯氟醚菌唑、吡唑醚菌酯和氟唑菌酰胺三种活性成分组成,是一种广谱高效杀菌剂,旨在对抗大豆叶斑病和靶斑病等主要病害。该产品采用PowerFlex技术,使其能灵活应对各类病原真菌,为作物提供切实有力的根部保护。Belyan通常建议在大豆生长30-35天时施用。
 
  Blavity由氟唑菌酰胺和丙硫菌唑两种活性成分组成,主要用于防治大豆锈病和靶斑病。该产品不仅可抑制孢子萌发,还能干扰真菌菌丝生长发育,为作物提供双重保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