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罗文会见瑞士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市说新语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罗文在京会见瑞士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
  3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罗文在京会见瑞士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
 
  罗文表示,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致力于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总局将为包括雀巢在内的外资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施奈德感谢市场监管总局对雀巢在华发展的支持,表示看好中国超大规模市场的发展前景,将继续扎根中国,合规经营。双方还就特殊食品安全监管、营商环境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