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抚州崇仁县副县长廖素芬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4月3日,崇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素芬深入崇仁县第三幼儿园、江西阿苗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为推进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4月3日,崇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素芬深入崇仁县第三幼儿园、江西阿苗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廖素芬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堂基本情况、教师陪餐情况以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第三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原料查验、食材仓储、蔬菜肉类粗加工、半成品切配、烹饪加工、成品出餐、餐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试吃留样等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在江西阿苗食品有限公司,廖素芬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加工工艺、质量管控、产品储运、日常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照包保工作任务清单,就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廖素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深入排查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牢牢守住食品安全防线;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形成合力,上下联动从严、从细把好食品质量关,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闭环,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