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猕猴桃产季推迟,预计出口量13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近日,智利猕猴桃委员会Carlos Cruzat表示,尽管2024产季推迟了7-10天,出口量预计仍将能够达到13.05万吨。产季推迟的原因是糖度等指标未达到采摘要求,虽然果实硬度合格,但是干物质含量略低。
   近日,智利猕猴桃委员会Carlos Cruzat表示,尽管2024产季推迟了7-10天,出口量预计仍将能够达到13.05万吨。产季推迟的原因是糖度等指标未达到采摘要求,虽然果实硬度合格,但是干物质含量略低。
 
  Carlos指出,2月份第一批黄肉猕猴桃开始上市。目前今年收获的主要是黄肉和绿肉猕猴桃,还有部分海沃德品种,发货量还很低。
 
  今年截至第12周,猕猴桃产量只有1947吨,相较去年的3300吨差距较大。4月上旬开始,由于气温恢复,利于猕猴桃成熟,符合出口条件的果实总量将增加,产季也将逐渐恢复正常。预计收获工作将持续到5月下旬,今年收成率为90%,高于前几季的70%。果实品质良好,即便采收期间发生降水也不会有大问题。
 
  从国际市场需求来看,今年由于欧洲和北半球产区供应不足,市场需求量较大。而南半球的猕猴桃产量将会增加,整体而言对本季的预期十分乐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