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境外涉农信息快报(第436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发布境外涉农信息快报(第436期)。
   1.阿根廷《号角报》网站4月9日报道,阿总统发言人宣布,政府将允许使用双价口蹄疫疫苗,逐步替代四价苗,进行口蹄疫的春防和秋防。该措施将惠及20万家养殖户,使其不再依赖单一厂家的产品,极大降低免疫成本。阿每年约有5400万头牲畜接种口蹄疫疫苗,年接种剂量高达1.1亿剂。
 
  2.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4月8日报道,南非柑橘产业面临着欧盟关于伪苹果蠹蛾(FCM)法规的持续挑战。该项规则于2022年出台,严重扰乱了南非柑橘对欧洲的出口。柑橘种植者协会谴责法规要求不必要、不科学,并通过世界贸易组织进行申诉。但随着争端的持续,该法规似乎在2024年将继续有效。
 
  3. 《华盛顿贸易日报》4月9日报道,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4月8日与拉美成员举行会议,敦促其加强在渔业补贴、农业和投资便利化协定方面的工作。伊强调需要建立当前贸易生态系统所缺乏的“信任”,敦促拉美成员制定其立场“战略”,以摆脱成员目前陷入的负面循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