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抚州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监管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4月11日-12日,抚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监管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能力,4月11日-12日,抚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执法稽查局和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食品业务骨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食品业务股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名食品领域的专家以及长期从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业务骨干,采用了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就食品生产、餐饮监管实务,特殊食品安全监管概述及案例分析、食品抽检总体概况及风险预警交流、食品快检相关业务知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及应急处置、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应知应会及平台实操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贴合工作实际,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全市食品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