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阿根廷干燥天气持续 大豆玉米作物堪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473

阿根廷大豆作物的现状变得更加复杂。前期的干旱区域——阿根廷北部地区过去两周内迎来降水,本周预计仍有降雨,尤其是东北部地区。与之相反,中部及南部地区似乎仍降雨无望,天气愈加干燥。


Soybean & Corn Advisor, Inc.的分析师Michael Cordonnier认为,阿根廷中部及南部地区的长期天气预报情况不佳:气温高于正常水平,且降雨有限。若更为干热的天气如期实现,未来数周内大豆产量预估可能会被继续下修。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数据,目前阿根廷大豆播种完成96.7%%,仅剩的未完成面积在阿根廷北部及西北部地区。交易所在1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将大豆种植面积预估调降10万公顷,至1,800万公顷。而在上周四(1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交易所称,鉴于西部及西北部地区天气干燥,可能进一步削减预估。


该交易所数据显示,阿根廷大豆作物目前的生长评级为:“非常差”0%,“差”19%,“一般”45%,“好”33%,“非常好”1%。早播大豆评级略好于晚播大豆。


主产区大豆通常评级最高,西北地区评级最低。大豆含水率评级为:“非常干燥”2%,“差”37%,“良”58%,优“2%”,“潮湿”0%。同样,西北部地区作物通常含水量最低。


目前,早播大豆基本处于开花及结荚期,晚播大豆仍处于营养体生长期。


阿根廷玉米


近期的干燥天气已经对阿根廷东部地区的早播玉米造成破坏,若更为干热的天气如期实现,晚播玉米也可能受损。


目前玉米播种率为91%,尚未完成的地区仅限北部,该地区仍有约45万公顷土地等待播种玉米。阿根廷北部地区前期天气非常干燥,但过去两周内迎来降雨,目前东北部一些地区可能会过于潮湿。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数据,阿根廷玉米作物目前的生长评级为:"非常差"25%,"差"23%,"一般"38%,"好"11%,"非常好"0%。早播玉米评级通常好于晚播玉米。


当前玉米作物生长情况差异性较大。东部地区一些正处于收割期的早播玉米据称单产偏低,因12月份授粉期内遭遇干燥天气。甚至有报告称恩特雷里奥斯省有玉米作物被砍掉用作饲料。


科尔多瓦省,1月份一些地区降雨量达到7英寸,其他地区则低至0.4英寸。预期本周有降雨,但仍存在变数。


交易所数据显示,玉米含水率评级为:"非常干燥"2%,"差"30%,"良"65%,优"2%","潮湿"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