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两粕下跌完美如期 今日将探底回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499

【基本面】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下跌,因为令吉汇率走强。截至中午,棕榈油期货下跌12令吉到21令吉不等,其中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12令吉,报收2509令吉/吨。上午基准期约的交易区间在2495令吉到2512令吉。截至中午,令吉汇率为1美元兑换4.058令吉,相比之下,周四为1美元兑换4.0650令吉。中国大商所棕榈油和豆油期货走低,也对棕榈油市场不利。不过亚洲电子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上涨,制约棕榈油价格的下跌空间。截至北京时间12点56分,3月豆油期约上涨0.08美分,成交在每磅32.79美分。船运调查机构Intertek Agri Services(简称IT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1,090,622吨,比11月份同期的1,079,427吨提高1%。SG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1,108,189吨,比11月份同期的1,094,318吨提高1.27%。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460令吉。


【走势预测】油脂两粕上周伊始反弹如期开启,之后周三我们再度分析现在上方压力重重,承压已经明显,判断行情将再度下跌,随后行情下跌完美如期,节奏拐点被大海完美把握,今日行情再度如期下跌,两粕更是暴跌,大海预计今日油脂两粕将探底回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