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市场行情动态 » 正文

CBOT大豆期货收低,因美中贸易的不确定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335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低,经纪商表示,因技术性卖盘和中美达成贸易协议前景的不确定性。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买家。


美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美中贸易协议不完美,总统特朗普将会予以拒绝,但美国仍将继续努力进行磋商。


自2月22日中国宣布将购买约1,000万吨美国大豆以来,没有迹象显示美国与这个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之间有任何新的出口活动。


CBOT-5月大豆期货收低2-1/4美分,报每蒲式耳9.13-3/4美元。


CBOT-5月豆粕合约收低0.50美元,报每短吨310美元,5月豆油合约收跌0.06美分,报每磅30.02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17,490口,豆粕为55,023口,豆油为79,706口。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