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召回未标注过敏原的沙茶豆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产品召回通报称,食品企业正在召回一款沙茶豆干,因为该产品的标签未标注花生、芝麻成分。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产品召回通报称,食品企业正在召回一款沙茶豆干,因为该产品的标签未标注花生、芝麻成分。
 
  本次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品牌

名称

规格

条形码

德昌食品

沙茶豆干

115g

471018980302 1

 
  以上豆干产自台湾地区。
 
  目前该产品已被销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零售店,也有可能已被分销至加拿大全境。
 
  截止目前,尚未出现食用后过敏的报告。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称,该产品未声称含花生、芝麻成分,会对过敏消费者的健康构成威胁,建议过敏者将产品退回获取退款。
 
  目前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正在开展食品安全调查,后续可能会有更多产品被召回,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将会及时通知消费者。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建议消费者,若发现受召回产品,应该丢弃或者选择退货。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