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聚焦3·15 | 苏州检验检疫部门集中销毁进口不合格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名城苏州网
核心提示:13日下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苏州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不合格食品。
      13日下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苏州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进口不合格食品。
 
  本次销毁的进口不合格食品主要有巧克力、葡萄酒、冻猪肉、冻鸡爪等,重量共计1.5吨,货值4.6万元,分别来自比利时、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国,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食品添加剂及品质不符合我国法规标准要求。
 
  近年来,苏州检验检疫局严格准入管理、严格监督抽检、严格不合格监管处置、严格风险排查、严格后续监管,全面加强进口食品“进口前、进口时、进口后”三个环节的监管,确保国内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苏州检验检疫局将以“质量提升行动年”为主题,在进口食品检验监管方面提升把关成效,坚决防止未获我国准入、违规添加食品添加剂、中文标签不合格的食品进口;在出口食品检验监管方面加强企业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促进出口食品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