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药监局绿园分局捣毁一处豆制品加工“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7  来源:新文化报
核心提示:6月14日,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哈达村捣毁一处豆制品加工黑窝点,现场查封豆制品500余斤,没收冰柜9台,此案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6月14日,长春市食药监局绿园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哈达村捣毁一处豆制品加工黑窝点,现场查封豆制品500余斤,没收冰柜9台,此案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6月14日早8点,绿园分局执法人员到绿园区合心镇哈达村西哈达屯一民宅内检查,现场有工人3名,屋内地面到处都是积水,工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经过执法人员现场询问,该豆制品加工点是生产素鸡豆腐、豆腐串、五香豆腐、麻辣豆皮等产品。经检查,该加工点持有工商营业执照,但没取得食品生产许可手续,工作人员没有取得健康许可证。
 
  执法人员在现场房主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查封了当事人的冷库,封存豆制品500余斤,没收冰柜9台及生产加工用具。绿园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春市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黑加工”“黑作坊”切实保障生产加工环节食品安全。大多“黑加工”“黑作坊”在乡村民房內,隐秘性很强,日常监管很难发现,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食药监部门将坚决严厉打击,举报电话1233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