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记者深夜暗访长春二道区加工地沟油黑窝点!气味刺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新文化报
核心提示:7 月 3 日,长春市民李先生爆料:在二道区四通路附近有一家非法加工地沟油的黑窝点!这家黑窝点使用土法提炼地沟油,将地沟油加热后,直接分离地沟油。为逃避有关部门的检查,经常夜晚加工。排出大量刺鼻气味的气体,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李先生还提供了一些视频资料。7 月 3 日晚上 8 点钟,记者迅速赶到二道区长青村 8 队。两百米在就能看见院内炼油的火光,三个大烟囱正冒着浓烟。
   7 月 3 日,长春市民李先生爆料:在二道区四通路附近有一家非法加工地沟油的黑窝点!这家黑窝点使用土法提炼地沟油,将地沟油加热后,直接分离地沟油。为逃避有关部门的检查,经常夜晚加工。排出大量刺鼻气味的气体,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李先生还提供了一些视频资料。
 
  7 月 3 日晚上 8 点钟,记者迅速赶到二道区长青村 8 队。两百米在就能看见院内炼油的火光,三个大烟囱正冒着浓烟。
 
  黑窝点位于一片拆迁荒地中,门口只有一条小路,非常隐蔽。窗户全部封死,只有一个大门,四周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泔水气味。
 
  短短 10 分钟就有两辆小面包开进院内卸货,两名工人守在门口,对院外非常警惕,还没有开始干活。
 
  爆料人李先生说,这个黑窝点刚搬来半个月,每天生产地沟油十多吨。生产出的废水、废渣随意倾倒污染环境,并且地沟油去向不明。
 
  为取得提炼地沟油的证据,晚上 10 点钟记者乔装附近居民进入到院内。院内砌起三个炉子,三个 3 米见方的铁槽内盛满泔水,炉火在鼓风机的吹动下熊熊燃烧,一位工人正在台子上用大铁勺来回搅动。
 
  “ 你这里面熬的是什么?” 记者问到,“ 泔水油!” 工人毫不避讳。
 
  “ 干嘛用的?” 记者的询问引起工人警觉,闭口不答。
 
  此时,北侧仓库里一辆面包车正在卸货,四名工人在库房搬运。
 
  仓库里摆放着四五十个油桶,墙角一排 14 个 3 米见方的泔水槽里都装满回收来的泔水,看到有陌生人,几位工人警觉起来。记者谎称附近居民,才从院里脱身。
 
  目前,记者已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请大家持续关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