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消费者投诉爱他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至婴儿不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核心提示:英国《太阳报》报道,由于婴儿身体出现不适情况,数十名父母愤怒抨击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Aptamil),该公司的一段奶粉产品配方改变几个星期之后,公司脸书网页怨声载道。而生产商达能公司坚称,新配方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英国《太阳报》报道,由于婴儿身体出现不适情况,数十名父母愤怒抨击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Aptamil),该公司的一段奶粉产品配方改变几个星期之后,公司脸书网页怨声载道。而生产商达能公司坚称,新配方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愤怒的父母猛烈抨击了婴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商,表示是新配方让他们的孩子出现不适。爱他美(Aptamil)最近几周更换了一段婴儿奶粉配方,但家长们纷纷在脸书上抱怨了该产品。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这些父母们说,孩子喝了新配方后出现了不适和腹泻的情况。一些妈妈们上传了照片,说奶粉出现结块,没有充分溶解。
 
  Sarah Foster说,她8周大的儿子Tobi自出生以来就一直喝旧配方,喝得很好,但尝试了新配方之后就病了。她告诉媒体:“第一次给他喂新配方奶粉时,喝到胃里就吐了。我已经备了一些旧配方奶粉,但只够喝一两个星期的。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使用新配方奶粉,因为到处都卖完了,旧配方奶粉没货了。”
 
  现年35岁的莎拉是7岁Joshua的妈妈,她说该公司对顾客的投诉反应不一。她补充说:“我非常恼火和沮丧,因为爱他美给不同的顾客提供了不同的答案,还归咎于妈妈们冲奶粉的方法有问题。”父母们还抱怨说,公司将包装的尺寸从900g降低到800克,同时保持价格不变。
 
  上周早些时候,Bel Garner在脸书上传了有关新配方奶粉的帖子,随后收到了超过200条有类似问题人的回复。
 
  达能的发言人证实,爱他美奶粉(1段)、爱他美奶粉(2段)和爱他美成长奶粉(3、4段)均有“新配方”。
 
  但她说,如果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质量和安全检查,包括临床试验、产品测试和产品体验测试,不会公布新的配方。试验结果保证了婴儿奶粉耐受性良好,食用安全。她说:“我们致力于为父母提供最好的产品,在早期生命科学上投入巨资,正是通过这项研究中,我们生产了最新的配方奶粉。虽然许多父母已经顺利过渡到这些新配方奶粉,但是很遗憾听到一些婴儿在奶粉配方变化中出现不适的问题。”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