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苏州:火锅底吃出“口香糖”?店方坚称这是芝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核心提示:“难得同事聚在一起吃火锅,没想到吃到最后把大家都恶心坏了!”张女士告诉记者,7月31日,她和同事在高新区的狮山龙湖天街广场一家名为左庭右院的火锅店聚餐。饭局将近尾声时,她的同事吃到了一块“口香糖”,“我们仔细辨认后都认为是口香糖,可店方却坚持说这是一块芝士”。
   “难得同事聚在一起吃火锅,没想到吃到最后把大家都恶心坏了!”张女士告诉记者,7月31日,她和同事在高新区的狮山龙湖天街广场一家名为左庭右院的火锅店聚餐。饭局将近尾声时,她的同事吃到了一块“口香糖”,“我们仔细辨认后都认为是口香糖,可店方却坚持说这是一块芝士”。
 
  张女士的工作单位在龙湖天街广场附近,此前也在这家火锅店消费过,感觉不错,于是部门聚餐也选在了这里。当天,饥肠辘辘的他们排队至近7点半,才等到了座位。张女士说:“我们12个人,点了鸳鸯锅,不够吃,后来还加了菜。”
 
  
  王女士吃到的不明物
 
  吃着吃着,她的同事王女士突然叫了一声,然后将嘴里的食物吐了出来,“她说以为这个东西是一小片菇类,可嚼着感觉不对劲,感觉是一块口香糖。我们都惊呆了”。这块不明物是从辣锅里捞出来的,颜色已被辣油浸染,上面还留有王女士的牙印。
 
  他们马上把情况反映给服务员,“第一名男服务员跟我们道歉,说要去查一下是怎么回事;第二名女服务员还给我同事端了水来漱口”。此后,一名当值经理前来处理,“她看了以后一口咬定这是一块芝士,是从我们点的芝士年糕里流出来的”,并且这名经理还现场拿出一份芝士年糕进行试验,然而煮了近20分钟,都没有芝士流出来。
 
  双方争论不下,张女士一行认为如果店方能证实这是芝士而非口香糖,他们才会支付餐费。未料想,店方选择了报警。“警察建议协商解决,我们不是去吃‘霸王餐’的,商场22点也要关门,我们没接受折扣,付了全款八百多元。那块疑似‘口香糖’双方各留了一部分,然后我们就离开了。”张女士说。
  
  店方保留的部分不明物。
 
  8月1日中午,吃到不明物的王女士前往左庭右院进行协商。店长金先生拿出了店方留下的那部分不明物。记者触摸后感觉这块不明物有一定的韧性,但闻起来并没有芝士的味道。金先生认为,这就是长时间煮过后的芝士年糕的一部分,“我当时不在店里,我们的经理咬了一点尝过,就是芝士”。
 
  王女士则告诉记者:“我不是没吃过芝士,这根本嚼不动,不是芝士的口感,也没有芝士的奶味。我们一桌人都恶心坏了。”并且在事发后,他们在包厢餐桌的抽屉里,还发现了已经吃过的口香糖。店方称店里不提供口香糖,不知道口香糖从何而来。
 
  王女士认为,如果真是口香糖,那店方有可能重复利用了锅底。她拨打了食药监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我不是为了餐费,是为了自身的安全。如果真是口香糖,店方需要向我们道歉,并且应该停业整顿”。
 
  此后,店长金先生要求王女士将手中的部分不明物交由商场物业保管,以备食药监部门取样检测。王女士拒绝了,“店方担心我拿回去以后会换掉,我也担心店方想办法把它换掉”。
  
  涉事的左庭右院龙湖天街店
 
  商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顾客已要求食药监部门介入,商场方面也将等待相关部门上门,并依据最终调查结果配合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