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昌7家单位消毒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江南都市报
核心提示:日前,南昌市对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专项整治。8月17日,南昌市卫计委公布专项抽检结果,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产品合格率95%以上,7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不合格被通报。
      日前,南昌市对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专项整治。8月17日,南昌市卫计委公布专项抽检结果,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产品合格率95%以上,7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不合格被通报。
 
  南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日前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在南昌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抽检。共抽检消毒餐饮具产品541份,其中检测大肠菌、沙门氏菌的样品281件,合格268件,合格率95.4%,检测游离余氯、阴离子合成洗涤剂的样品260件,合格252件,合格率96.9%。对样品抽检结果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的单位,执法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抽检结果不合格的7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
 
  青山湖区康洁士餐具消毒中心
 
  南昌南理餐具消毒有限公司
 
  南昌县塘南镇顺吉消毒餐具厂
 
  南昌县向塘镇全英餐具消毒店
 
  新建县康倍诺消毒餐具配送中心
 
  新建区青西消毒餐具配送中心
 
  安义县华玲餐具消毒中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