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解放西街市场监管所查处一藏匿于居民楼内的“小饭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期,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解放西街所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联合解放西街街道食安办、城管中队、社区民警,对辖区校外就餐机构进行检查,保障学生校外就餐安全,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期,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解放西街所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联合解放西街街道食安办、城管中队、社区民警,对辖区校外就餐机构进行检查,保障学生校外就餐安全,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联合检查,各单位密切合作,共计检查校外就餐机构40余家,发现食品留样不规范、进货票据不齐全、消毒记录不完整、食品操作间卫生差、无证无照等问题,要求相关机构负责人立即整改,对其中一家无证无照的校外就餐机构当场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通过与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沟通,获取该被查处机构所有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首先,向家长告知具体情况并建议各位家长及时更换校外就餐机构;其次,向学生家长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在其为孩子签订校外就餐机构前应了解清楚该机构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等,避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最后,告知各位家长,如遇到无证无照校外就餐机构或者不法侵害,可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或者投诉,市场监管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执法人员通过与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沟通,获取该被查处机构所有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首先,向家长告知具体情况并建议各位家长及时更换校外就餐机构;其次,向学生家长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在其为孩子签订校外就餐机构前应了解清楚该机构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等,避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最后,告知各位家长,如遇到无证无照校外就餐机构或者不法侵害,可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或者投诉,市场监管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